作者Lugo23 (紅襪隊游擊手)
看板Master_D
標題[閒聊] 碩論中的致謝
時間Thu May 10 13:10:02 2007
大家好
我碩論是寫英文的 工程類
想請位說有沒有人 致謝也是用英文寫?
還是英文的碩論放中文致謝就好
我看過幾本是這樣子寫的
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自己的致謝方式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16.123
1F:推 rainbow522:全英文..<--前輩們 05/10 13:35
2F:推 grandia:致謝和中文摘要是寫中文 其它都英文 05/10 14:43
3F:推 Aragom:致謝是整本論文唯一最吸引人的地方耶, 竟然想不開要用英文 05/11 03:51
4F:→ Aragom:二樓的方法是最常見的啦 05/11 03:52
5F:推 keku:誌謝是外行人唯一看得懂得地方(家人親戚女友等) 最好用中文寫 05/11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