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rekliu (冬天~~思念的季節~~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邊寫論文邊找工作~~~
時間Fri May 18 12:01:27 2007
有人也是邊寫論文邊找工作的嗎!?
論文大概寫了一半~~~預計七月底老師會放人!!!
最近有幾間公司要面試~~~都推掉了.....>///<"
因為都太遠~~~人在高雄要去中北部面試都很不方便.....ˋ(′_‵||)ˊ
再加上論文初稿還沒完成~~~去面試都有點怕怕的~"~
(怕進度會delay太多)
可是博班的學長又叫我現在要開始找工作了......
<囧> 不曉得這樣推掉會不會不太好......
我是跟他們說~~~希望能延到六月中面試!!!! (論文初稿寫好)
不過他們都說沒辦法嚕!!!
怕會因為這樣lose掉工作機會.....(≧<>≦)
有人跟我一樣的狀況嗎?! 不曉得各位的作法是如何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48.167
1F:推 howshou:每個人狀況不同,不要因為學長姐的話就改變進度. 05/18 12:56
2F:→ howshou:我個人認為畢業要緊,其他先放一邊. 05/18 12:56
3F:→ howshou:好找工作的科系永遠好找,難找工作的科系永遠難找 05/18 12:57
4F:→ howshou:是不會因為錯過畢業季就有大改變的。 05/18 12:58
5F:推 SirenMH:舉手~我還是邊找工作 邊去面試@@ 先去面試 有問報到日 05/18 14:32
6F:→ SirenMH:就說希望是六月中以後or七月初 05/18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