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led (高學歷的雞八人真多呀!!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機械所的新生該作哪些提前準備呢??
時間Sun May 20 14:43:55 2007
如題
小弟今年有幸考上私大機械所!! 老師也找好了 !!
想請教版的過來人,有哪些事是暑假這段時間可以提前作準備的呢??
我的指導老師,是叫我好好念書,開學過後再去找他就可以了~_~
小弟是走自控的,將來研究的方向也以自控為主
(老師是走機器人那方面的、自控的)
我翻了一下過去的自控書本,裡面有一些數位控制
是否要先去了解這方面的東西呢??
例如加強數位控制?? 加強PID的一些觀念??或著是加強什麼呢??
3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2.238
1F:推 largesperm:練 matlab 05/20 14:44
2F:推 keku:出國玩或著狂歡一個月 05/20 15:17
3F:→ dong812:我也是機械所 ~但我從三月都持續過去了 ~唉唉 ~你真好 05/20 16:21
4F:推 master32:其實來這邊問不如問研究室的學長姐..... 05/20 16:22
5F:推 a710756:先學會如何找資料貼出一篇讓老闆高興的好文章 05/20 16:23
6F:推 nocture:不知幹什麼就好好念空中英語教室,聽、跟讀、背單字 05/20 16:46
7F:推 mplrenu:去問學長姐你們實驗室主要使用哪種程式或軟體...有心的話꘠ 05/20 18:04
8F:→ mplrenu:就練習...然後多讀點英文...也可以趁機好好玩...... 05/20 18:05
9F:→ mplrenu:至於啥觀念或是讀啥書之類的應該是不必....等你做研究或是 05/20 18:06
10F:→ mplrenu:修課寫論文時自然就會去努力survey了....基本上人都有惰性 05/20 18:06
11F:→ mplrenu:除非真的是很有心且自動自發....不然剛努力一年考完研究所 05/20 18:09
12F:→ mplrenu:就先好好的放鬆一下等畢業吧 05/20 18:10
13F:推 trueheartman:先準備規劃去玩個幾天吧~~ 05/20 19:13
14F:→ jayouch:我重考上到現在已經玩一年了...囧rz 05/21 01:34
15F:推 janeha33:....可以推了耶.. 05/25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