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snwei (msnwei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想要找的指導老師96學期要休假
時間Sat May 26 14:24:40 2007
大家好 小的是念離總統官邸最近的大學
現在是碩一生 準備要升碩二
最近要找指導老師簽名(我們所都是碩一下才簽)
我想要找的A老師要休假 不過他有說他可以收學生
但這樣碩二學期的"專題研究"
助教說 我就沒辦法修了
因為A老師休假 他無法排課
要找A老師 就要延畢一年了 T.T
請問 板上的各位先進
有遇過類似的問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52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