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kilik (stay by my side..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參加研討會的經驗
時間Sun May 27 14:08:30 2007
請問一下
我目前正在撰寫碩士論文 我是理工的
之前有參加過幾次研討會 包含兩次oral 和一次poster
這些研討會的東西要附在論文內容中嗎
如果要的話 要放在哪一部分呢
另外就是研討會的經驗對以後工作到底有實質上的幫助嗎
不過因為我我做的東西偏生醫材料 而我已經綠取國防役的公司(面板廠)
那是不是代表以後的這些東西 包含我未來的paper
對我以後根本就不相干了呢
還有一個問題
論文部分的Results and Discussions中必定會含一些圖表
那這些圖表到底要跟內文放在一起還是統一放在後面
還是沒有硬性規定呢 爽放哪就放哪
放在後面是不是因為印起來比較方便
可是放在內文中要說明不是可以一目了然嗎
不吝賜教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92.184
1F:推 Aragom:有些人最後會在論文最後附上個人英文簡歷+publication 05/27 14:10
2F:→ Aragom:而你上的那三篇論文就以類似列ref.的方式列出 05/27 14:10
3F:→ Aragom:作者中你的名字加粗體以及底線, 這樣讀者就知道你有上conf. 05/27 14:11
4F:推 Rutina:我覺得這部份要看學校規定吧 05/27 1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