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ppyme (doggy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口試過後
時間Sun May 27 14:54:20 2007
口試順利結束了 碩班生涯的痛苦稍微有點解脫感
但是過去集中時間不斷地思考 寫文 腦袋幾乎都不再想動了
呈現很懶的狀態 心裡又想趕快辦完畢業手續的流程
請問大家修改論文的時間都規劃大概多久?
印刷 轉檔 加浮水印 上傳 離校手續
是否有任何可能的突發狀況需要注意
實在有點想先跑去蘭嶼.......
口委的建議
請問大家最後的版本是否都全部採納?
祝福大家口試順利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3.231
1F:推 nonchalance:踩那老闆採納的~口委只是"建議".... 05/27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