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sterin (心繫美那多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請問"計畫"要怎麼寫呢??
時間Mon May 28 23:32:45 2007
老闆要我寫一個計畫 爭取一個研究圈中一年14萬的經費
但是請問"計畫"該怎麼寫??
要包含introduction 目的 原理 方法 預期結果等等嗎???
因為我是今年碩一的新鮮人 大學時只寫過小論文
完全沒寫過計畫這種東西
該怎樣寫才是一個好的 夠嚴謹的計畫??
很怕寫不好被老闆"噹"
麻煩各位學長姊指教一下 謝謝~~~
p.s. 我是念生化的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2.223
1F:→ cacccdy:我幫接半年是140萬,多你一個0,其實有傳承下來借看格式 最꜠ 05/29 16:36
2F:→ mengda:可以不要再用小論文一詞 論文就論文 還分大小 (/‵Д′)/ 05/29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