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cat (貓仔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請問國防役服役中可以念博士班嗎?
時間Tue May 29 01:09:52 2007
請問在服役期間(國防役) 可以報考博士班嗎?
最近聽到有朋友似乎是這種情況,
錄取了今年的博士班,但是國防役也尚未服完.
請問這樣是合理的嗎?
ps.好像以前有討論過,但是剛才爬文卻沒看到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42.69
1F:推 largesperm:想問+1 05/29 01:20
2F:→ jayouch:一些特殊單位好像可以... 05/29 01:44
3F:推 keku:中研院可以 但因被備受爭議 所以名額越來越少了 05/29 02:17
4F:推 howshou:絕對可以,只要主管許可。 05/29 11:04
5F:→ howshou:進公司前請先問清楚,不要進去才發現不行。 05/29 11:05
6F:→ linminchi:在職的OK啦! 05/29 11:44
7F:→ linminchi:反正在職跟一般生沒什麼差,沒獎助學金而已。 05/29 11:45
8F:推 vulcanyouo:>< 我一般生也沒獎助學金... 05/29 12:35
9F:推 gocd:要主管同意,由於理論上不可以,所以有可能變成被婊的條件 05/30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