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mchou (等待千年只為與妳相遇...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論文的排版問題
時間Tue May 29 18:48:09 2007
小弟的老闆要求小弟下星期一前將論文初稿交給他,
才有機會在六月底進行口試,因為我老闆七月初就要去美國了...
現在小弟遇到一個問題,就是論文的排版問題,
就是不知道論文的標準格式為何,
例如字體大小,每行之間的間格等等...
有人說各校規定不同,可是小弟上了學校的圖書館也沒有...
現在不知道要如何排版,希望版上的大大能夠告訴我,感謝不盡...
ps 小弟是中央大學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60.80
1F:推 lionsfan0187:如果沒有特別規定,就照個人喜好吧... 05/29 18:58
2F:→ payu:問博班的學長不就知道了. 05/29 19:08
3F:→ payu:說不定還可以借的到樣本套用. 05/29 19:08
4F:推 howshou:沒同學? 05/29 19:09
5F:推 mocu0226:我們是所上有公佈.看看過去學長姐也可以 05/29 19:39
6F:推 dhong:看學長姐的最快... 05/29 23:05
7F:推 rainbow522:通常學校應該會寄信通知?查看一下MAIL吧? 05/30 13:54
8F:推 abo7062:問萬能的系辦小姐吧 05/31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