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投票名稱: 本板是否開放協尋文獻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投票中止於: Wed May 30 11:23:52 2007
◆ 票選題目描述:
日前許多板友反應 本板協尋論文服務佔用太多板面
因此進行「本板是否開放協尋文獻」的投票
投票時間自即日起開始
一星期後結束
另有建議者 也請在投完票後
不吝給予指教
謝謝各位板友~~
◆投票結果:(共有 175 人投票,每人最多可投 1 票)
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
本板開放協尋文獻服務 113 票 64.57% 64.57%
本板不開放協尋文獻服務 46 票 26.29% 26.29%
無意見,但板主很可愛 16 票 9.14% 9.14%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使用者建議:
○使用者 boyawake 的建議:
第三點是湊行數嗎XDDDDD
其實我挺贊成探討某些研究生活相關議題的建議,這樣總比一直要東西有趣
不過,大家都有一樣的甘苦,如果是偶而幫忙找文獻,個人覺得無可厚非:)
○使用者 niwop 的建議:
無論有沒有成立文獻板 這裡都不適合文獻分享才是
○使用者 store 的建議:
小妹是創板的板工 我比較傾向如PhD板 不要有爭議性的功能比較好 *^^*
○使用者 dsfaghjkl 的建議:
可以用至底讓版面乾淨一點 結束推文告知 板主在刪掉推文 若無告知給他水桶
○使用者 Chenyu5 的建議:
不管怎樣,都要謝謝幫忙找的同學們,謝謝你們。
○使用者 pooldodo 的建議:
○使用者 Raviede 的建議:
不喜歡見到板上滿滿的徵求文獻文 :(
○使用者 emilec 的建議:
研究者在做研究的過程中,最主要的困難在於尋找研究文獻,本版應提供這類協助
而不只是讓大家在板上問誰有電子檔 若是這類問題過於暫版面 版主應設法解決
而非禁止大家求檔 因為研究的過程中 找文獻和閱讀仍然是花時間的主要研究活動
○使用者 angelkiller 的建議:
版主很可愛~~我也很可愛 ㄏ 我老婆更可愛~~
○使用者 Amc 的建議:
文獻索取建議開立專版使用,不然總是被文獻索取洗版,失去了討論版的意義。
○使用者 cycuchen 的建議:
太多協尋文獻的文章,變成像分類廣告版一樣,會降低進版的意願。
建議最多置底一篇協尋文獻,建立好格式,有此需求的人,依格式發問。
想回答的人,在那一篇回應,或者寄至原作者信箱。
○使用者 ilikesho 的建議:
版主最可愛了~~
○使用者 mymimi 的建議:
○使用者 aimcore 的建議:
互相幫忙囉!! ^_^
○使用者 norris0140 的建議:
○使用者 PaPawu 的建議:
可以開文獻協尋版.....
○使用者 boeshan 的建議:
版主很可愛QQ
○使用者 winnie02022 的建議:
論文搜尋這點~ 對於研究生們可是很重要的喔~^^
○使用者 rush007 的建議:
關於找文獻還是有獨立版會比較好 版面真的滿亂的
○使用者 hyde1arc 的建議:
我希望是有條件的開放~不然感覺會被這類的文章洗版
○使用者 biolenz 的建議:
這樣對大家都很方便..不過版面上真的太多了..
○使用者 gogoluck 的建議:
版主很可愛 XD
○使用者 ybysp 的建議:
○使用者 standly38 的建議:
○使用者 kwm 的建議:
支持開放,版主也很可愛喔
○使用者 asmallbug 的建議:
希望繼續維持協尋論文服務
○使用者 fyodor 的建議:
如果find_paper開成就不要在這裡求文獻了 板面好亂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總票數 = 175 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