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shiori (水鏡)
看板Master_D
標題[閒聊] 有沒有版友還在衝論文/實驗的?
時間Wed May 30 18:31:55 2007
版上的朋友大家好
小弟是MIS所IT組
老師把口試的時間排在7月後半...(有很多原因)
本來是希望自己六月底就可以離校的
現在還在弄論文的實驗部份
看到有同學明天要口試了..
也有同學把論文寄出準備口試了
現在自己的論文殘缺不全
實驗數據也還在coding中
不知道有沒有人同病相憐的...
--
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,在可以追逐的未來。
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,我的雙耳仔細聆聽,唯恐疏忽錯過。
後來才發現---那些握過的手,唱過的歌,流過的淚,愛過的人......
所謂的曾經,就是幸福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49.83
1F:推 master32:還在寫.....別間都交初稿了 05/30 18:49
2F:→ afphile:我論文寫完了,可是我們家七月中旬口試是常態... 05/30 18:55
3F:→ afphile:唉~難熬的六七月! 05/30 18:56
4F:推 qghall:還在衝論文+1 (順便幫研究室一堆人+n) 05/30 19:19
5F:推 arhat: 老闆要求加東西+1 05/30 19:29
6F:→ haline:衝論文+1~~一起加油~~衝阿!!!!!!!!!!!!!!!!! 05/30 19:31
7F:推 claire048:未寫完未做完+1 想殺人><" 05/30 19:37
8F:推 ppkkll:我也還在寫~很怕會寫不完!怎麼辦 很焦慮阿~ 05/30 20:39
9F:推 joeychang: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食神~只要有決心 大家都可以把 05/31 03:03
10F:→ joeychang:論文完成 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05/31 03:03
11F:推 benfox:我還在做實驗耶一口一" 我也好怕 05/31 11:28
12F:推 sharonly:我還在跑統計!!T_T.....真煩惱~~~ 05/31 11:43
13F:推 yamaraja:衝...投稿跟計畫+1..老闆一直牽制不給寫..快殺人了 06/01 23:15
14F:推 saap:老闆要求加東西+1 06/04 01:47
15F:推 Wuhui:還在衝論文+1...還在搞實驗+1...估計月底結束..七月底口試 06/06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