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nderangel (天使塵)
看板Master_D
標題Re: [閒聊] 唸玩研究所真的就有好出路嗎
時間Thu May 31 19:08:59 2007
※ 引述《tmmoo (椅子)》之銘言:
: 現在碩士生的起新比之前更低了.應該是愈來愈多的人多是碩士畢業的了.但是先去工作先累積工作經驗年資是不是較好.
: 產碩專班好像不錯.
: ( ︶︿︶)_╭∩╮ˋ(O_O)ˋ~═╦════╦═
not sure
不過越唸越感到自己的無知倒是
越唸越覺得知道的太少,太淺
太嫩
--
黑特唯讀真相!!!
1F:→ pasaxxxx:嗚嗚 怎嚜了推 04/12 18:30
2F:→ FxoTx:趴殺想不想接板主,最近有一批板主好便宜的~推 04/12 18:31
3F:→ s75xxx:便宜沒好貨 XD推 04/12 19:41
4F:→ pasaxxxx:什麼版啊 我快考完了 會很閒推 04/12 21:45
5F:→ FxoTx:黑特啊...你的故鄉...推 04/12 22: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05.19
6F:推 pikaq:想賺錢..你乾脆去唸碩專班 06/27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