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gnus555 (小空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拉曼光譜儀
時間Thu May 31 21:06:33 2007
徵求有拉曼光譜儀的學校
(機器狀況良好 尚有人員會操作)
壞掉除外
有消息者 推文或寄信皆可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140.37
1F:推 hollows:成大 05/31 21:27
2F:推 monmath:大同、萬芳、台大都有...師大的壞兩年了= = 沒錢修Orz 05/31 21:36
3F:推 konly:萬芳大學?? 有這間學校喔 05/31 22:50
4F:推 unkilik:我們實驗室有買 台大醫工所楊台鴻老師 05/31 23:20
5F:推 kentcsu:明志科大新買一台.楊純誠管的.我會用 05/31 23:34
6F:推 SexJokeHate:成大醫學院有 最近都沒人在用 06/01 00:50
7F:推 RTA:成大微奈米中心有 06/01 01:00
9F:推 inmoking:萬芳有高中啦 不過我猜他們沒錢買 06/01 12:54
10F:推 a22014992:可是明志的可以隨便借嗎?(樓上的學長)想借sem or tem? 06/01 16:00
11F:推 niggard:北科 材資系 06/01 22:08
12F:推 rhodes:上國科會貴儀中心查吧...補一下...東華也有 06/02 00:20
13F:推 kentcsu:明志要看.基本上要經過系.除非..有認識的..明志有爛爛SEM 06/02 01:08
14F:→ kentcsu:不過沒有TEM.聽說要買了.是有AFM啦.SEM有兩台but都不好+_+ 06/02 01:09
15F:推 soulgel:中興大學奈米中心有 不過...不能夠國科會扣款 要付錢 06/11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