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alysis0813 (人微言輕狂)
看板Master_D
標題Re: [閒聊] 又要調漲學費?
時間Fri Jun 1 13:17:55 2007
※ 引述《tmmoo (椅子)》之銘言:
: 東吳一年可收到5900萬的學費.還要漲3%.
: 教育部也給他卓越計畫補助那麼多錢了.
(惡趣味 不喜慎入)
場景:學雜費公聽會現場
人物:校長、同學A、同學B、同學C、強者我同學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校長:同學,我們決定下學期開始調漲學雜費3%,這是為了維持東吳的教學品質...
同學A:校長,學校都沒有球場,我們要去哪裡打球?
校長:你來學校是來唸書,還是來打球的?
同學B:校長,學校女生廁所不夠用,可不可以多蓋幾間?
校長:你來東吳是來尿尿的,還是來唸書的?
同學C:校長,學校地餐越來越難吃了,可不可以換一家?
校長:你是來東吳求學的,還是來學校吃飯的?
強者我同學:校長,請問您上陽明山冷水坑是為了看風景還是...
校長:......好吧!我們今年不調漲學雜費了。(摸著鼻子走掉)
改編自東吳望星廣場BBS抱怨板文章
--
命裡有時終須有,
命裡無時莫強求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36.160
1F:推 janems:這有八卦到喔 XD 東華的推一個 06/01 14:27
2F:推 lo:看不懂 06/01 16:29
3F:推 antoniee:樓上沒再看新聞 06/01 18:04
4F:推 nachesis:XDDD 東吳人推 06/02 07:45
5F:推 clitstin:推 06/02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