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sfranky (謝謝糗爺 酸文會進化耶)
看板Master_D
標題Re: [抱怨] 有這樣的同學.難怪不進步
時間Fri Jun 1 17:22:06 2007
※ 引述《mocu0226 (鐵拳大)》之銘言:
: 先說一下背景.....
: 我是南部某財金所一年級的學生.
: 在我們學校課程規定是每個禮拜5都有專題課
: 上課的老師是前所長(今年才換下來的)
: 他的要求比較嚴格.也沒什麼彈性
: 說什麼就什麼.不能改......ex.今天要報告的東西.一週前交給他
: 今天剛好又是報告的日子.由於報告難度比較高
: 班上認真的同學.拼了命的要做出來....但總是有那種拖累大家的人
: 自己沒做.卻要求大家都不要交(已經沒前一週交.還敢要求大家跟他一起死)
以下恕刪
講真的,人有百百款,這些都是正常的。
您也只能做好你自己該做的事情,有的人想把研究所當成大學來讀就由他們去吧,
有道是:「得罪了方丈還想跑」。那些同學得罪了方丈越多次,日後或許會有苦頭可吃,
您就不要想太多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82.222
1F:推 arhat:推一個 做好自己就好 別人怎樣我們也無力改變 06/01 17:23
2F:推 sojo:推1F跟原PO 06/02 02:56
3F:推 ozozoz:得罪了方丈還想跑~~~~ 06/02 09:11
4F:推 vickyshan:得罪了老闆還想畢業~~~~ 06/02 11:00
5F:推 erhusasimi:看到窩在儀器前的那個人沒有...得罪了老師已經在那裡 06/02 12:49
6F:→ erhusasimi:多測了兩年data...(煙) 06/02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