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ering (asdering)
看板Master_D
標題[閒聊] 該再念下去嗎?
時間Fri Jun 1 22:29:17 2007
差不多一年的研究生日子了,做一些實驗還滿快樂的
同學學長都很好,可是,最重要的老師…
卻…讓我覺得看不見未來
跟老師吵過一次,也不是很開心!每天看到他都覺得很不自在…
雖然同學學長都相處和樂,可是,每次拖著疲備的身體回家
看著,沒有人的宿舍…總還是會有『待下去也沒意義』的感覺
其實也怕一年後不能夠準時畢業(跟老師真的八字不合!)
也看不到一年後能準時畢業後的遠景?
雖然,做實驗學實驗讓我覺得還滿快樂的…
但是…越來越有『技工』的感覺
滿想在這學期結束後放手了
雖然已經念了一年了
而且,同學考出去的休學,學長們口試完也都畢業
實驗室只剩下二個現在要升碩二的…帶領實驗…
其中一個就是我,經驗一點都不足的我
家裡當然也是會要你念完它,畢竟也念了一年了
但是,越來越覺得不快樂!!在同學走後,熟悉的一些人都離開了
老師不求上進的混…永遠的助理教授…
我…是否也該離開了,另尋一個環境會更好
我還想念博班呀…不想因為這個老師斷了我的路…好不值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23.39
1F:推 uus:只要是研究生,80%都有想休學的念頭,而且會不只一次,撐下去! 06/01 22:43
2F:推 goodstan:我老闆也是萬年助理教授~跟他一起進來的都升副教授了 06/01 23:20
3F:推 Gaak:換老闆?? 06/02 11:18
4F:推 shisam:盡量去適應老闆囉~~~畢竟出社會後也需去面對職場上的老闆! 06/02 17:20
5F:→ irrotation:研究生80%想休學? 真的那麼可怕嗎? (突然我也怕了) 06/02 18:20
6F:→ kemps101:有這麼嚴重嗎,不要嚇我啊 06/02 20:06
7F:→ sunnyyy:沒錯…我也想休學 06/03 16:58
8F:推 simonno1:早起一整個驚嚇! 06/04 06:45
9F:推 iser:加休學N次+1 06/04 17:21
10F:→ iser:想 06/04 17:22
11F:推 IART:+1 06/04 23:55
12F:推 joeg:+1 06/05 11:30
13F:推 butterdog710:我去年休學了XD 06/06 10:27
14F:推 bioarea:+1 06/15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