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JShiu (@_@)
看板Master_D
標題Re: 抄跟引用?
時間Sat Jun 2 13:11:06 2007
※ 引述《playtwo (...........)》之銘言:
: 若是看到一小段的觀念解釋寫的很棒
: 又很難再做修改,直接整段寫上,再附上來源
: 這樣還算抄襲嗎?
: 碩士論文寫英文,還想要每個字都自己寫真的很難..=.=
不算,但這段文字應該用括弧或斜體或小一號的字體等方式
讓讀者很明確的知道這一大段文句是「引述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68.140
1F:→ icecore:或是內縮, 另外放一段 06/02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