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hmmjj (ξ武術ξ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中央租房子的問題
時間Sun Jun 3 12:39:49 2007
po在這裡不知道合不合適
因為我家離中央大學很遠
所以想說七月初的時候上去租房子
想請問一下熟那邊的版友 ..
那個時候去租會不會太晚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0.246
1F:推 cutesakai:已經太晚ㄌ 06/03 13:23
2F:推 law1234:可能剩下一些爛房子喔~半年兩萬四 06/03 15:18
3F:→ leroy732:可考慮先住宿舍吧~ 我就是如此~ 06/03 23:21
4F:推 Qchild:看看正在蓋~快蓋好的 住新房子還蠻舒服的 06/03 23:31
5F:推 joannaf:快蓋好的都預定光了(我指後門)還有正在蓋的應該沒那麼快好 06/04 13:14
6F:→ joannaf:我能了解原波住遠想找房子的心情,為了房子我也北上三次.. 06/04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