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uvncku (今天天氣晴。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彰師大住宿一問
時間Sun Jun 3 19:05:57 2007
不知道合不合適在此發問
想請問彰師大的新生申請宿舍何時才開始
還是要等到報到後??
另外,有人知道抽中宿舍的機率大不大??
多謝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10.156
1F:推 reflection:機率蠻小的... 06/04 22:13
2F:→ IART:20床嗎? 忘記了~ 但不管是男或女都很難抽到床位 06/04 23:58
3F:推 guozhan:碩一依照離家遠近分配~我去年問生輔處小姐 06/05 17:13
4F:推 guozhan:你可以直接到彰師生輔組網站查詢就可以知道床位數有多少 06/05 17:18
5F:推 puppyme:彰師大附近其實可以找到便宜又大碗的好房子,不用太擔心 06/09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