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tovd (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我該不該休學呢??
時間Wed Jun 6 07:02:32 2007
自介:中部某大學資管研究所
研究領域:影像處理
問題:paper看不完、同學之間處不來
lab有3+1位研一同學,輪流每週報paper(Image and Vision Computing)。
我常常都是下午要報告了,早上才生出ppt(今天也是~冏~),我己經很厭煩這種生活
跟不負責任的態度了,早己失去當初的理想跟抱負了。現在的我只求等等meeting
不要被電到挫賽而以。我該怎麼辦呢??
還可以請教板友們幾個問題嗎?
我想要在署假的時候想充實自己的英文跟程式(c#)能力,該用什麼方法、該看什麼書呢?
請大家鞭大力點 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178.56
※ 編輯: btovd 來自: 125.233.178.56 (06/06 07:09)
1F:推 darkpredator:看起來是出現了疲乏感,如果是因為工作量太多導致 06/06 08:10
2F:→ darkpredator:paper看不完,那適度放鬆看看,如果是因為平常就在打混 06/06 08:11
3F:→ darkpredator:那應該檢討一下心態,想想念碩士的理由,為何而來 06/06 08:11
4F:→ darkpredator:又想從這邊得到什麼 06/06 08:12
5F:推 neutronstars:或許想辦法去克服會是比較好的作法 06/06 08:30
6F:→ howshou:1.請找出被電的原因才知道該怎麼辦 2.逼自己去考TOEIC 06/06 09:45
7F:→ fannys23:繳GEPT或TOEIC的報名費,繳完看在錢的份上就會好好充實了 06/06 09:47
8F:→ howshou:3.用C#完成什麼工作比較重要,而不是為了多個工具而學. 06/06 09:46
9F:推 btovd:想充實c#是因為再之後的論文上用到,所以必需學習 06/06 11:49
10F:→ btovd:感謝樓上的幾位大大鞭策,等等就要meeting了 06/06 11:51
11F:→ btovd:我己做好心理準備了,準備被逐出師門。~冏~ 06/06 11:51
12F:推 btovd:回h大,大多被電的原因是因為演算法看不懂 06/06 11:54
13F:推 abo7062:別逃避,設法把問題解決吧,就算你休學去外頭工作,難道 06/06 12:50
14F:→ abo7062:不會遇到相同問題嗎? 06/06 12:51
15F:推 mengda:樓上說得真好 撐下去吧 06/06 15:54
16F:推 btovd:感謝各大大的鞭策啦~我會加油、努力撐下去的 06/06 20:22
17F:推 law1234:被電其實是值得高興的事情,因為大家把你當自己人 06/07 14:31
18F:→ law1234:出了社會....很少有人會提醒你做的是 ''錯的'' 06/07 1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