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sv (統一喵喵得第一)
看板Master_D
標題[閒聊] 還有人還在寫論文的嗎?
時間Wed Jun 6 22:55:31 2007
還在寫的進來舉手一下吧
順便可以發洩一下
哈哈哈
祝大家都能順利畢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72.41
1F:推 master32:我昨天順口說明天要交初稿,今天應該不用睡了吧! 06/06 23:03
2F:推 PRAM:我實驗室的碩二生只有一個能準時口試,其他人連實驗都還沒做出 06/06 23:18
3F:→ PRAM:來,還在熟悉程式工具.跟到放牛吃草的教授,真是誤了學生啊 06/06 23:19
4F:推 petric:._./ 06/06 23:34
5F:推 aoebjack:._./ 加油~ 06/06 23:50
6F:推 dhong:._./~~加油!! 06/07 00:13
7F:推 haline:._./~~加油!! 06/07 01:19
8F:推 poloa:淚推p大~ 06/07 01:27
9F:推 wallholla:一樓我跟你差不多 我爆肝了 囧 06/07 01:35
10F:推 starlitya:._./ 06/07 01:40
11F:推 goodstan:今天別間實驗室口試~口試完拿點心給我吃~~吃得好心酸 06/07 02:02
12F:推 wowow2005:._./ 腸胃不適,且要在一個月內寫完初稿 06/07 02:14
13F:推 bookman66:._./ 月中要交初稿 我還在合成 分析沒完成幾個 囧 06/07 02:22
14F:推 Sai000:0.0/ 不過目前忙到沒時間改碩論^^" 06/07 02:31
15F:推 dreamcoast:邊做分析編寫出稿 明天要交出來 >< 06/07 10:39
16F:推 dreamcoast:越寫就越覺得是在寫垃圾~難怪我同學完成初稿時暱稱是: 06/07 12:17
17F:→ dreamcoast:初稿寫完了!學長也來恭喜我:恭喜你完成了一本垃圾 XDDD 06/07 12:18
18F:推 cloudee:._./ 五月就口試完了~論文現在還在修 06/07 12:56
19F:推 ddddddddddd2:我們家論文沒有修到好 老師不會答應口試 06/07 13:51
20F:→ ddddddddddd2:七月中下旬才口試會不會太晚啊? 06/07 13:52
21F:推 kimuralin:._./~~加油!! 我明年一月才口試 06/07 14:33
22F:推 scholar3:我們實驗室歷年來都拖到七月下旬~~爛爆 06/07 15:15
23F:推 iverson77:DDDDDD大大 我們也有七月中口試的 不過小趕拉 06/07 15:47
24F:推 ddddddddddd2:那....如果拖到八月是不是就要繳下學期的雜費啦?>.< 06/07 16:26
25F:→ srianl:月中初稿 +1......慘阿... 06/07 17:46
26F:推 valentinee:._./ 06/10 14:36
27F:推 fshiori:Lab兩位.都還在生數據 06/11 03:14
28F:推 benfox:嗚嗚 我也還在弄實驗 七月中口試 好怕一一" 06/11 11:32
29F:推 Tchpintung:._./ 加油~ 06/11 16:17
30F:推 lulalachan:我現在在趕最後的部分,離我原先講的6/6遲了N天!>< 06/17 18:20
31F:推 yaopa:我也還在加油 06/17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