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esyuan (綠)
看板Master_D
標題Re: [請益] 雇員vs點數
時間Thu Jun 7 18:41:14 2007
以時間性來說
我是考上才接的案子
因為也有其他同學考上後接的案子可以通過點數審查,只是他是兼任助理。
※ 引述《thomson (完成度 2/5)》之銘言:
: 以下是我的猜測
: ※ 引述《jamesyuan (綠)》之銘言:
: : 由於小弟才疏學淺,有關一些制度不是很明白,
: : 想請問各位板大<(_ _)>
: : 事件如下:
: : 本人因大學研畢接了系上某叫獸的案子,身分為專任助理(已結案)。
: : 同年(算是前一年底)推甄考上該系研究所,研究所有所謂的積點制度,
錄取通知時間: 2004.12.21
案子期程:2005.1.1~2005.6.30
: : 其中有一項為"參予研究專案 2點"。
: : 根據所長解釋,積點為考上日期起算。
: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: 因為這是你在考上前接的案子
: 所以不算積點
: : 然到了積點審查,我以該研究專案申請審查,
: : 得到初次的回覆為"未具研究生身分"不予通過,
: 同理 這是你在考上前接的案子 所以不算積點
: : 之後本人備好錄取榜單以資證明文件再次上訴,
: : 結果,他以"雇員不能申請積點,這是常識!!"不予通過。
: 因為審查委員會已經說的很明白了 但是你還是繼續上訴
: 所以他就隨便講個理由
: 想打發你吧
: : 所以我想請問:
: : 1. 有這樣的規定嗎?
: : 2. 專任助理為雇員,那兼任助理就不算雇員?
: : 感溫
: 所以重點是 "這是你在考上前接的案子 所以不算積點"
: 以上推論是從你的文章 分析而來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1.30.193
※ 編輯: jamesyuan 來自: 140.131.30.193 (06/07 18:45)
1F:推 boyawake:恩...所以原PO的同學也是正式念該所的時候接案子的嗎? 06/07 18:45
2F:→ boyawake:這邊可能跟錄取時間無關,系所那邊應該在意的是正式就讀 06/07 18:46
3F:→ boyawake:與否的問題吧? 06/07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