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esyuan (綠)
看板Master_D
標題Re: [請益] 雇員vs點數
時間Thu Jun 7 19:33:43 2007
: → jamesyuan:所長沒換人、行政人員也沒干預,都是所長在操弄(黑暗) 06/07 19:01
:
: 不好意思,因為你給的資訊不太夠,所以我有些疑問,煩請解答:
不好意思,資訊給的不夠,因為有些事情怕講的太明確...
:
: 1 你計畫提出到系所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呢?基本上這類事宜都會有行政程序吧?
: 會問是因為如果你這個計畫案申請時間是你錄取前,那麼你會不過就比較合理了喔
我同學和我的案子都是系上也是所長的案子
我們系的行政程序是在系務會議提出即可,並在系務會議上進行積點審查。
我們所所謂的"參予研究專案"亦即在計畫時程參予即可。
:
: 2 你有沒有在計畫實施中、或結束前跟所長或你的指導教授詢問過呢?
: 我聽過有傻傻幫教授做計畫,結果最後因為沒問清楚而不能認可的例子
這個我到沒問過...
只是覺得跟我同學是相似的情況,卻有雙重標準。
難道只是差在我是專任助理,我同學是兼任助理,
難到領比較多錢,還去申請積點就顯的貪心?
: ※ 編輯: boyawake 來自: 59.112.5.45 (06/07 19:06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1.30.193
1F:推 boyawake:只要合乎程序,貪不貪心應該是你多慮喔:) 06/07 19:36
2F:→ boyawake:不過..若你有時間,去跟所長再懇談一次看看或許會有轉機 06/07 19:36
3F:推 skyyo:是的 就是差在這裡 你所謂的績點是畢業要求吧?(亂猜的) 06/09 11:26
4F:→ skyyo:要教授付你全薪讓你作畢業的東西,老實說真的很貪心 06/09 11:27
5F:推 Addidas:也有可能是沒有提早入學,所以不承認身分吧 06/09 11:29
6F:推 skyyo:其實中國社會裡 規範都有很大的人治空間 但是不合理的東西 06/09 11:34
7F:→ skyyo:又不合法 你就別再爭了免的出包 06/09 11:35
8F:→ skyyo:此例一開 未來你的學弟妹每個都要求專任薪水 再過一陣子 06/09 11:36
9F:→ skyyo:研究生兩年都要求專任薪水XD~ 人都是自私的 而且不知道為何 06/09 11:37
10F:→ skyyo:自私的人兩年畢業後多半會覺得教授沒作什麼 論文都是他的 06/09 11:38
11F:→ jamesyuan:我本來以為薪水跟點數是兩回事,拿來相提並論有點奇怪 06/09 19:48
12F:→ jamesyuan:不過還是謝謝skyyo的解說~我了解了~ 06/09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