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mi (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關於雙指導教授的問題
時間Sat Jun 9 12:00:33 2007
聽說外找教授有指導費的問題,
不知道關於指導費的細節,
是要問我自己就讀學校還是外校呢?
(因為外校教授人很客氣,我擔心他會不好意思跟我提)
因為現在我學校的學長姐沒有類似經驗可洽詢(我的系所還很新),
希望有類似經驗的版友,請給予指點,謝謝大家幫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42.43
1F:推 keku:用掛名的方式就解決了 妳問那位校外教授跟妳們所的誰最要好 06/09 13:42
※ 編輯: immi 來自: 218.166.9.44 (06/10 01:12)
2F:推 keku:然後掛名教授的指導費都給指導教授就好了 06/10 03:20
3F:→ immi:我瞭解了,謝謝keku版友 06/10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