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o666 (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碩士論文口試
時間Sun Jun 10 03:53:47 2007
請問口試前給口試委員的論文紙本,
可以只膠裝,不上光嗎?
口試當天還要再發一次紙本論文和投影片紙本嗎?
--
沒上光是因為那間影印店說我要的這種顏色,她們無法上光
當時應該馬上轉頭走人的
可是又感覺沒關係,就沒上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89.54
1F:推 konly:上膜的價錢應該每本多不到10元 我都沒省這種錢 06/10 04:07
2F:→ konly:另外口試當天最好印一下投影片內容給口試委員 而且不要印 06/10 04:08
3F:→ konly:多頁格式 最好一張1~2頁ppt 印太密 小心口試委員會念 06/10 04:09
4F:→ konly:反正口試前有給就好 可以註明一下沒上膜的原因讓口試委員 06/10 04:11
5F:→ konly:知道 置於口試當天 就不用在印論文了 但是你要自備1~2本備用 06/10 04:12
6F:→ konly:有些口試委員會帶來問 針對你寫的一些疏失發問指導 所以手上 06/10 04:13
7F:→ konly:有一本看比較方便 多的就看誰忘記帶了-.- 06/10 04:14
8F:推 nonchalance:口試本不是發表本~有沒有光無妨~當場可多準被預備本 06/10 11:06
9F:→ annatasia:沒上沒關係,我看老師審外校口試也都沒上光 06/10 11:37
10F:推 goo666:感謝 06/11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