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alex (我不喜歡用大腦)
看板Master_D
標題Re: [請益] 如何幫指導教授寫研究生讓渡書
時間Sun Jun 10 16:21:04 2007
說真的
我覺得
寫這種東西
不管哪個老師
都會覺得很不被尊重
就算你內容如何有禮
因為
你這等於是逼著人家去讓渡....搞不好....他連簽都不簽 就說你要找誰就去找吧
不過
我要提醒你的是
如果你不尊重他
將來就別指望他尊重你
請記住
在怎麼樣
他是老師 你是學生
如果你有困難
應該去跟他溝通 或是委請其他老師幫忙
寫這個所謂的讓渡書....真的很傷人
現在他把你讓出去了
不代表他將來表不到你
行事之前
小心為上
言盡於此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05.63
※ 編輯: fatalex 來自: 61.229.202.114 (06/11 00:18)
1F:推 abcq:推! 06/11 01:07
2F:推 aleny:推!他是老師 你是學生~ 06/11 16:17
3F:→ callmelater:有點看不懂 讓渡意思是啥?? 學生要跳巢ㄇ 06/14 0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