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BBB (桃園銘傳打羽球可以找我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Qualnet
時間Mon Jun 11 01:46:43 2007
小弟現在正在摸索Qualnet這套網路模擬軟體
我用的是4.0的Evalutation,試用期一個月...
但是現在看完了User's Guide和一些Programmer's Guide後
還是不知道我的實驗流程該怎麼implement上去
我是在每個Node上有兩套Routing Protocol
所以會產生兩種路徑,也就是兩種Event
但我的流程是Event 1 -> Event 2 -> Event 1 -> Event 2
有沒有板上哪位大大有用過這套軟體做過實驗的呢?
能否不吝指教一下呢....感恩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15.47
1F:推 thomson:你可以下載教學手冊 06/11 10:45
2F:推 MIBBB:問一下Evaluation版是不是沒有Protocol Designer這個功能? 06/11 11:48
3F:推 MIBBB:現在才發現原來試用版沒有source code...囧... 06/11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