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cash (Jon)
看板Master_D
標題Re: [請益] 請教各位畢業離校得交幾本論文?
時間Mon Jun 11 15:12:29 2007
為了能夠離開學校,管它要幾本,100本我也交
※ 引述《festiva (蝸牛海灘,一隻孟加拉虎)》之銘言:
: 因為最近是所上學長姐提final的旺季,
: 但是聽他們說離校之前要繳給所上20本論文,
: 內含:學校註冊組3本、圖書館3本,還有所上說的"其他機關參考",
: 聽到的時候嚇到了,所以想請教一下板上各位大都交幾本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148.77
1F:推 shima:中肯!!!! 06/11 16:21
2F:推 puppyme:所以...到底要交幾本呢 06/11 18:11
3F:→ nonchalance:中肯!我是送出13本~哪裡給誰幾本倒是忘記了 06/11 18:20
4F:→ nonchalance:印20本比較保險~如果還有要送親友~就25-30吧 06/11 18:21
5F:推 konly:送親友就免了吧 送一堆根本不看的人 等到真的畢業後 06/14 07:54
6F:→ konly:有需要再印給他們....免得印太多 到時候當倉庫囤積 06/14 07:55
7F:推 Kouson:推文是按大寫的X。 07/07 1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