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oppp (真是一次愉快的吃飯)
看板Master_D
標題Re: [請益]請中央研究生宿舍好嗎
時間Tue Jun 12 04:29:22 2007
※ 引述《ptwua (ptwua)》之銘言:
: 請問他們分配寢室是同一所都會分到同一間,還是他們隨便分配呢
應該是會分配到同一間..除非你的同學都不住宿舍..
不過新研舍價格不低...一年住下來要接近2萬塊(還是比校外便宜多了)..
而且空間太小...會令你有壓迫感....
更另你覺得不爽的..是如果你有不好的隔壁寢友...那你的廁所就堪虞了...
我上一任的隔壁間...廁所從來不打掃的....只能靠我們自己打掃....
結果連對面的洗澡都來我們這裡洗..真是有夠他x的...
來新研舍一趟...你會發覺中央原來有這麼多可以坐視廁所已經髒到不行的研究生..
(然後他們會若無其事的去別間的廁所洗澡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23.189
1F:推 oscar721:其實這樣的搭便車現象在這種設計下的宿舍還滿常見的 06/12 11:36
2F:→ snowman1982:習慣就好啦...全台灣有這樣設計的宿舍的廁所要都乾淨 06/13 11:33
3F:→ snowman1982:難上加難,台大也這樣啊,交大也這樣啊.... 06/13 11:33
4F:→ snowman1982:連住外面三個人的公寓都是同學,都有人重來不掃廁所了 06/13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