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sv (統一喵喵得第一)
看板Master_D
標題[閒聊] 還沒決定口試時間的今年畢業生來舉手
時間Wed Jun 13 20:27:13 2007
最近應該很多人都在口試了吧??
甚至有很多人都口試完了
還是有人離校了??
那有沒有今年要畢業的到現在都還沒決定口試時間的嗎??
來舉手圍圈圈
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畢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31.73
1F:推 legenyes:明天口試~緊張中 06/13 21:00
2F:推 arhat:me+1..... 06/13 21:22
3F:推 papa1120:+1...放輕鬆...準備參加畢業典禮囉!哈~~ 06/13 21:36
4F:推 cman:+1 06/13 22:27
5F:推 petric:+1 ...真心酸...最近每次舉手都有我 ~_~ 06/13 22:54
6F:推 Alleng0919:今年底才能畢業的算嗎?我下週五要Proposal...>"< 06/13 23:15
7F:推 jazzmumu:me+1 下午要給老師進度 06/14 06:19
8F:推 yagama:+1... 06/14 10:57
9F:推 dreamcoast:剛弄完初稿~昨天跟老師咪 老師希望把數據作全!!不過他 06/14 12:25
10F:→ dreamcoast:已經簽了我的口試單了~所以是確定下禮拜口試~擺爛中XD 06/14 12:26
11F:→ chobagun:七月中口試....抖 06/15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