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cblin ( )
看板Master_D
標題[抱怨] 沒想到使我延畢的原因.......
時間Fri Jun 15 01:46:21 2007
不是 論文 口試也順利結束
結果 有一科必選修 己經確定被當
己經找到 很好的工作了
沒到 還要多讀一年 唉 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75.167
1F:推 howshou:可以問一下被當的原因嗎? 06/15 11:10
2F:推 ntcblin:期末考沒時間唸書 交白卷 06/15 13:02
3F:推 lionsfan0187:交白卷有點扯耶... 06/15 14:26
4F:推 PRAM:交白卷是你自己造成的啊 難道你以為這樣也能pass嗎? 06/15 14:41
5F:→ pikaq:您太誇張了吧...研所期末考,有讀有寫就會過吧? 06/15 16:05
6F:推 CCY0927:個人造業個人擔 ○rz 06/15 18:01
7F:推 adoif:有點扯.. 06/16 16:26
8F:推 metalbi:你這交白卷的行為就激怒到老師了 怎嚜能放你走!! 06/19 14:34
9F:推 allencloud:小叮做事小叮噹. 06/20 10:24
10F:推 hingi:必選應該是一定要選 但沒過沒關係 除非你學分不夠 06/21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