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hesians (ephesians)
看板Master_D
標題Re: [抱怨] 沒想到使我延畢的原因.......
時間Fri Jun 15 03:28:30 2007
※ 引述《winchin (winchin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ntcblin ( )》之銘言:
: : 不是 論文 口試也順利結束
: : 結果 有一科必選修 己經確定被當
: : 己經找到 很好的工作了
: : 沒到 還要多讀一年 唉 .....
: .............
: 大概是系所規定不同吧
: 像我們所就規定一定要課修完,參加研討會次數夠
: 之後才能提口試
: 所以也就不會有你這問題了
: 節哀阿
我是被白目大學生拖延到,
之前有些關鍵的時間點,都被拖到.
拖延的方式主要是閒聊,
光天化日下,在任何地方他們只要看見你就可以跑過來找你開聊...
(機車的是,還都是基督徒,講完生命的意義之後,生活中都在閒聊...
好有意義啊!)
另一方面的是工作的時候,
有沒程度的大學生跟我同一組做事,事情沒做完就跑去閒聊或幹嘛,
講不聽,學也不學,做也不做,還能在你面前打瞌睡,
臨時又跑去參加什麼活動,
結果她沒做完,等於我沒做完.
犧牲許多查資料的時間工作,結果沒做完,也沒足夠的時間做研究.
身體不好又不能整天不睡覺去補回來.
整個碩二就被這樣耽誤了.
這些小孩子,一點都沒想到我有要快點畢業養家的壓力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9.138
1F:推 littlest:我看不太懂你文章的意思耶....?? 06/15 09:20
2F:推 ozozoz:為何需要和大學生一起修課?...閒聊的話..幹麼理他? 06/15 09:21
3F:推 harry901:這是你個人的問題吧 06/15 09:22
4F:推 Sancarfranco:就是在牽托別人的意思 06/15 09:23
5F:推 cloudee:....可以被這樣耽誤...你延畢也是應該的 06/15 10:01
6F:推 pipiboy1980:該不會你都把實驗丟給大學生做 平常的工作就是把妹 06/15 11:29
7F:推 towr:如果你想到自己有[快點畢業養家的壓力]就不會現在才知道 06/15 12:25
8F:→ towr:必修會被當了 06/15 12:26
9F:推 boob03:樓上的可以轉笨版了... 06/15 14:02
10F:推 vulcanyouo:推六樓.. 06/15 14:23
11F:推 nic523:被別人拖到的部分 你可以自己想別的辦法追回來啊..真是牽拖 06/15 14:37
12F:推 freesmile:推六樓 06/15 14:53
13F:→ ephesians:拜託留點空間讓我抱怨吧 06/15 15:50
14F:→ lalazizi:懂得拒絕別人也是一種人生必修學分 06/15 15:58
15F:推 rea1: 你可以去hate版抱怨這種的 06/16 17:34
16F:→ theknight:...那就繼續抱怨吧~(攤) 明明很多東西掌握在自己手裡 06/17 22:21
17F:→ adankidman:既然白目何必鳥他 06/22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