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st (讀冊人...)
看板Master_D
標題Re: [抱怨] 沒想到使我延畢的原因.......
時間Fri Jun 15 21:47:59 2007
雖然說 你說你壓力大到快要自殺
不過我還是覺得你自己的問題比較大耶.....
況且 會想要自殺的人是不會上網抱怨的 ^^a
首先
你的工作為什麼會跟大學生一起做?
是負責國科會計畫 所以跟大學生一起分工 是這樣嗎?
如果是這樣 那就把你自己該負責的部份做好就好了阿
大學生做不完 那是他家的事 干你啥事?
如果 你的研究論文是叫大學生幫你找資料 大學生拖延使你做不出來
那是你活該阿
如果不是以上兩種情形 不然是怎樣?
還是說...是校外的工讀??
再者
不會拒絕別人是你的問題阿
人都要有私心 為了當好好先生不敢拒絕別人 最後吃虧的還是自己阿
別人又不會感謝妳
況且 要拒絕別人還不簡單....
我就試過 你只要一整天裝個屎臉 屎到極致絕對沒有人想接近你
你一直被人騷擾 是你個人問題阿
當你很明確的說:對不起!我很忙 請你讓我完成工作 好嘛?
這時候還會有人吵你的話 我只能說 這樣白目的人你也不用對他客氣了
這種人就算絕交也不會可惜阿
你的文章整天看完 感覺出你有很大的困擾
可是又覺得你的問題好像不是問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73.11
1F:推 birdinucr:我覺得心態不改..去職場工作也是抱怨東抱怨西 06/15 22:18
2F:推 MoominX:加一 06/16 00:16
3F:→ Narcissuss:推嘴砲自殺 06/16 18:51
4F:推 cyu021: 推嘴砲自殺 06/16 21:49
5F:推 puppyme:而且總是在乎不是很重要的人,難怪重要的事做不好,研究生的 06/17 15:55
6F:→ puppyme:人際關係本來就是要自己篩選,時間才能專注,壓力要自己排解 06/17 15:58
7F:→ puppyme:出去工作也會遇到不喜歡的人,難不成又要說造成自己離職的 06/17 15:59
8F:→ puppyme:理由不是自己能力不好,又都是別人? 要好好調適.... 06/17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