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ora (小鳴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有先進有去接機的經驗可分享嗎?
時間Sat Jun 16 11:37:04 2007
各位研究所的先進大家好:
我是今年才錄取的新生,因為暑期有個客座教授要到台灣開課(美國籍)
所以我就報名參加,結果所辦就問我要不要順便去機場接教授,我本來
認為所上還會有其他人去,但是後來知道搞不好就我去而已…冏rz
目前所知應該就是去機場迎接後帶教授去旅館check in就好,但是除了
問候和哈啦一陣外(而且我怕英文太爛教授講的我聽不懂~),實在不
曉得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,怕失了禮節,所以上來問看看有沒有哪位有接機
經驗先進的可以分享一下,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67.248
1F:→ dreamcoast:找研究是博班學長幫忙~通常這種事不會交給碩班的弄吧XD 06/16 11:40
2F:→ fannys23:其實不用太緊張 XD 就算沒得聊也沒辦法 06/16 11:46
3F:→ fannys23:如果你瞭解他的研究又有興趣,可以把握這個機會和他聊 06/16 11:47
4F:推 babyyama:把那位教授的研究領域跟最近發表文章做些了解 06/16 14:50
5F:→ babyyama:假使真的對他發表文章或領域有興趣 不妨藉這機會問問 06/16 14:50
6F:→ babyyama:如果沒興趣 一開始自我介紹是必要的 講自己研究興趣在哪 06/16 14:51
7F:→ babyyama:一方面 如果教授不希望被打擾 那就接機完check in就好 06/16 14:52
8F:→ babyyama:一方面要注意自己的身分 因為是代表所上 不是個人喔 06/16 14:53
9F:推 frankal:前面寫的都很實用,差不多就這樣,輕鬆點。 06/17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