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Shilin (EE math newbie)
看板Master_D
標題Re: [閒聊] 關於老闆給的"研究獎勵金"
時間Sat Jun 16 16:00:10 2007
※ 引述《thomson (完成度 2/5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losterin (心繫美那多)》之銘言:
: : 我想大家在碩班的時候
: : 應該多多少少都有拿獎學金或研究獎勵金(老闆給的,不是學校發的)
: 你拿的錢
: 來源可能是 (1) 國科會 (2) 業界合作案 (3)政府單位合作案
: 不可能是老闆自掏腰包
: 所以 這筆收入 會被扣所得稅
: 這點 提醒你 你實領會小於 4000
根據這點我有個問題想提一下
如果接了case 那如同您所言錢是國科會或所屬單位發的
那老闆依定要把這份錢分給學生嗎??
(有所謂研究生獎勵金嗎?)
因為之前發生過老闆扣學生的錢的事情
我滿想知道關於這份錢的合法用途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62.23
1F:推 gamer:照規定上是一定要給,老師是以助理的名義申請這條支出經費 06/16 18:47
2F:→ gamer:但是不成文的規定是要不要給,要給多少是由老師決定。 06/16 18:48
3F:推 esaki:都得看老闆的意思,如果自己不滿和老闆槓上只是自討苦吃 06/16 18:53
4F:→ esaki:像我念碩二有的人沒有錢領,有的還是其他人的三倍,呵 06/16 18:56
5F:→ esaki:沒領錢、錢領的少的敢吭聲嗎!?大概只能幹在心裡口難開 06/16 18:57
6F:推 CKShilin:嗯嗯 我只想知道規定上是怎樣做 當然大家都知道 06/18 05:00
7F:→ CKShilin:不能根教授槓上啦 那會自討苦吃 XD 06/18 0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