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chimuchi (三條烏漆麻黑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請問南台和高苑?
時間Sun Jun 17 13:01:42 2007
小弟有幸上南台生醫所和高苑電子所。。。
不知各位覺得哪一個較好呢?主要是未來出路的問題~~
沒有要筆戰喔!謝謝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92.253
1F:推 SexJokeHate:個人推薦高苑電子 電子的市場需求量應該比生醫好 06/17 13:21
2F:→ vincent0918:重考比較好 06/17 17:07
3F:→ tachimuchi:請問是不是第一屆研究生都會比較辛苦啊? 06/17 22:38
4F:推 Alleng0919:第一屆真的很累但也會學到一些特別的經驗 06/17 23:25
5F:推 RTA:重考 06/18 00:58
6F:→ tachimuchi:我也很想重考!但家人反對~ 06/18 09:03
7F:推 yunggo:南台生醫所勉強可以跟電機生醫組~交流一下~ 06/18 23:38
8F:→ yunggo:有些地方是重複的~所以讀南台生醫跟電機也會有一些交集~ 06/18 23:39
9F:推 TONMOU:電子市場比生醫多些吧~~ 06/19 20:32
10F:推 aimax0710:南台吧 市區且離成大進學校錢又多 06/20 0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