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ngi8210 (開始投履歷摟!!)
看板Master_D
標題Re: [請益] 口試後被推薦最佳碩士論文獎
時間Tue Jun 19 00:31:56 2007
我個人的想法是能夠突顯你跟別人不一樣的就是有用.
面試的時候當然不能直接丟給他這個獎狀.. 當然要強調.
面試的時候你可以講解你是怎麼得到這個獎的, 這個獎
可以說明你有什麼能力, 而這個能力怎麼幫助你勝任這
一份工作.
我也是碩士論文有得獎的, 面試的每一家都上, 也有還沒面試前
就已經要定我的.
※ 引述《cacccdy (又迷上咖啡)》之銘言:
: 小妹今天口試順利
: 有幸被教授推薦最佳碩士論文獎
: 但是~~~
: 這個除了獲獎的獎金跟獎牌獎狀外
: 是否對"就業"有幫助?? 我90%不會再念博班
: 因為如果要去比賽 還有額外做一些修改
: 然後幫老師做的案子 還沒結束 好工作也不易找到 )(
: 想請教各位大大
: 如獲此獎 對工作有幫助嗎??
: ps.我是商科背景
: 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41.242
1F:推 master32:敢問您是哪間學校畢業的? 06/19 00:33
2F:推 ieDaniel:找工作肯定是跟校和系有絕對關係.有的校系根本沒這東西XD 06/19 11:58
3F:→ ieDaniel:或是說有的老師根本不care這些東西. 06/19 12:00
4F:推 fungi8210:我個人覺得有幫助,但是絕對不會是上不上的關鍵 06/19 14:33
5F:→ fungi8210:最重要的還是面試官對你整體的感覺 06/19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