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kia5130 (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師大光電所 "光電工程導論"
時間Tue Jun 19 11:16:05 2007
想請問板上師大光電所的同學
謝美莉老師 所開的"光電工程導論"
是使用哪本課本跟她的教學方式如何
謝謝
--
在師大的各系版似乎找不到光電所的課程討論 所以只好來這請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6.166
※ 編輯: Nokia5130 來自: 61.229.36.166 (06/19 11:16)
1F:→ ORPHUS:導論或概論用的書,首推"fundamentals of photonics" :p 06/19 12:43
2F:→ eebear:自編講義+照本宣科 <--我聽學弟說的~我這屆不是她教的 06/19 15:19
3F:→ Nokia5130:謝謝 06/21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