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elife (開心不會變 N I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關於PLA
時間Tue Jun 19 15:06:26 2007
請問有做關於PLA的同學們
文獻中PKALA的熔點大都在170-180度
我們實驗室做出來的只有130度
有誰可以跟我說這是為什麼
同一種高分子熔點應該不會差太多才是ㄚ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140.225
1F:推 SexJokeHate:機器有效正過嗎? 有確認你的sample是否100%為PLA?? 06/19 15:44
2F:推 hollows:分子量和結晶度影響很大...留意一下吧 06/19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