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raja (爽歪的麻雀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請問碩論的完稿排版..?
時間Tue Jun 19 18:08:51 2007
請問各位大大...
你們final完的碩論如果要排版的話,是自己排還是委由影印店專業人士幫排呢?
可不可以提供一下各位的經驗and價位..thanks
p.s:我還沒final完...目前在生實驗那章><...未雨綢繆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21.131
1F:推 newnovice:自己排阿 寫論文WORD學到挺多的XDDDD 06/19 18:22
2F:推 mplrenu:堆~自己排才能學到一些WORD不常用但很有用的功能 06/19 18:30
3F:→ mplrenu:推 06/19 18:30
4F:推 bking:大綱模式要學會 學會後很好用的...XD 06/19 18:41
5F:推 SirenMH:自己排 06/19 18:55
6F:推 nonchalance:自己排~~WORD而已~還不至於讓影印店賺這一筆 06/19 19:31
7F:→ freesmile:排好後轉PDF檔比較不容易跑掉 06/20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