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okman66 (green Majesty)
看板Master_D
標題[抱怨] Refworks
時間Wed Jun 20 08:52:14 2007
圖書館只有買refworks
老闆又要求要用這類軟體管理文獻
想不到這就是噩夢的開始
1.無法辨認IP登入
學校登入refworks很奇怪
不是用組碼 而是必須掛proxy
讓伺服器認IP才能正確登入
慘的就是 永遠不知道要關掉打開IE幾次才能辨認成功
2.書目編製
簡單來說就是把插入論文中的程式碼變成reference
可是要上傳到伺服器才行
很抱歉的是 我個人論文就超過10MB了
上傳整篇論文到伺服器 慢~~~~~得要死 起碼五分鐘以上
如果今天我在校外使用便宜的ADSL 應該會先去睡個覺
更糟的是 我今天要交初稿了 refworks也接受我的上傳了
結果跟我說連不到伺服器 所以我抓不下來編譯後的檔案
那我用了那麼久的東西是要怎麼辦?
以上抱怨有點含蓄拉
我現在心情實際上很e0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140.102
1F:推 esaki:你word檔的圖片有壓縮過嗎?使用word壓縮過有差唷!! 06/20 12:12
2F:→ bookman66:壓縮? 我圖片都是來自origin和PDF 不知道要壓縮耶 06/20 13:06
3F:推 esaki:你的圖片假如解析度太高的話,整個word檔會很肥唷 06/20 16:27
4F:→ esaki:在word中在圖片設定格式中就可以看到壓縮的功能 06/20 16:27
5F:推 arhat:推薦用endnote 除非老師有指定用refwork 06/20 20:12
6F:→ ORPHUS:雖然endnote也不錯用,但卻是商用的,要花錢 :P 06/20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