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tkkk (@@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給口委吃的便當
時間Wed Jun 20 12:34:13 2007
既然是給口委吃的便當
當然不能太寒酸了><"
預算是一份兩百元以內的便當
請問有人能推薦一下嗎
包括地點和價格
感激不盡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86.219
1F:推 accfashion:我們是ㄧ人300的日式便當 超豪華的 06/20 12:34
2F:推 tttkkk:300!! ~"~ 06/20 12:35
3F:推 dj4:通常找日式料理的定食外帶就是便當了 06/20 13:41
4F:推 master32:直接叫學弟在外面野炊,現做直接端進來! 06/20 14:13
5F:推 wayways:必要的時候打個暗號 叫學弟製造火災假象閃人 免得被定 06/20 15:34
6F:→ yamaraja:架個防火牆? 06/20 16:03
7F:推 esaki:請指導老師帶口試委員去餐廳吃飯,我想買個便當讓他們在學校 06/20 16:22
8F:→ esaki:吃,如果你是口試委員,我想你也會很不是滋味=.= 06/20 16:24
9F:推 esaki:去餐館吃完後口試委員各各腦滿腸肥,下午口試的人就賺到了 06/20 16:30
※ 編輯: tttkkk 來自: 210.240.186.219 (06/20 16:44)
10F:→ tttkkk:我沒那麼大膽子 指使老師去招待口委 囧" 06/20 16:46
11F:→ tttkkk:而且我說的是兩百元的豪華便當耶 有分格子那種啊 06/20 16:47
12F:推 josh887722:推文真好笑 06/20 18:18
13F:推 jinnan:一人給一桶肯德基吧~ 大方又實在~ 06/20 18:55
14F:推 esaki:炸雞吃一塊就很膩了,呵呵,會有反效果 06/20 22:27
15F:推 zjn:肥前屋鰻魚飯呢? 06/20 22:47
16F:推 papawalk:4F太專業,不推不行XDDD 06/20 22:59
17F:→ skyyo:我們所很流行連戰吃的五百元便當......../_\ 06/20 23:34
18F:→ skyyo:想當年我都誇口說 萬一我的研究很有突破 一定穿拖鞋去口試 06/20 23:34
19F:→ skyyo:然後口委一人發一條白麵包一杯開水 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 06/20 23:35
20F:→ skyyo:看看論文 還是摸摸口袋掏了1500買便當~"~ 06/20 23:35
21F:推 valentinee:要吃餐館...指導老師都趁這時後聚會... 06/21 01:28
22F:推 babyyama:買戰哥吃的那種 一個便當500 XDDD 06/21 05:57
23F:推 Eous:我們第一天請口試委員吃120元便當Orz 06/21 20:05
24F:推 rainbow522:餐廳訂一桌....Orz 06/21 20:49
25F:推 saap:三井宴外帶...請口委一邊吃一邊聽你報,應該可以輕鬆過關XD 06/23 07:40
26F:推 simonno1:找五星級飯店總廚,現場作一些料理比較有誠意 07/01 0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