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casttm (我們作朋友吧)
看板Master_D
標題[閒聊] 無力感
時間Wed Jun 20 16:20:05 2007
七月份口試
記得研一的時候 很衝
一早來就開始做實驗
現在要結束研所生活了 開始整理資料
一遍又一遍的整理 這樣不滿意 那樣不滿意
似乎在考驗著我的耐性
唉....
煩!快被磨到沒耐性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0.141.12
1F:→ tttkkk:真用心 感覺你快畢業了 :D 06/20 16:47
2F:→ dreamcoast:後天要口試了~早上學長還來傳話說老師要加DATA XDDDD 06/20 18:35
3F:→ dreamcoast:掙扎了許久~決定擺爛了~最多被口委錶被老師落井下石 XD 06/20 20:29
4F:推 shisam:加油囉! 06/20 23:29
5F:→ skyyo:不要擺爛啊 要開始作第一遍實驗 但data一定是加不上去的 06/20 23:33
6F:→ skyyo:主要是老師看到有在座就好><~ 06/20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