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wo313 (耶..要去彰化玩囉.真開心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請問有人用過Rainbow這個程式嗎
時間Wed Jun 20 17:41:49 2007
我現在要對 20_newsgroups這個資料集做分類,rainbow這支程式可以自動做好分類的
一些動作,但是我不太會用這個程式.
我在Samba suse下compile這個程式,結果出現一堆錯@@
想請教各位高手該怎辦呢XD 感謝啦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47.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