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ysmile (蕊鼻。蛋頭。心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專題投稿
時間Thu Jun 21 21:36:43 2007
這學期結束~
我們的專題也告一個段落~
帶我們專題的老師~
一直希望我們可以去投稿或是國科會..
但是我們不知道應該投去哪邊~
因為我們的專題是期望改善候診的時間~
而帶我們的老師~
主要是有醫務管理背景的醫師..
所以他已並不很清楚~
應該要投去哪邊~
所以想要請教板上的大家~
1.如果想要投的話~
應該要投去什麼單位呢?
(醫管類的雜誌or國科會之類的單位?)
2.類似的題目曾經有人發表過碩博士的論文
請問這樣的話我們做出來的結果..
會不會比較不被人家所重視?
麻煩各位了>"<
如果不適合放在這邊~
麻煩好心人告訴我應該po在哪邊問吧Q口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8.104
1F:→ polysmile:補充:我們是大三的學生^^ 06/21 21:37
2F:推 ieDaniel:應該是叫你們投研討會吧. 可以問問系辦相關研討會資訊 06/21 21:52
3F:推 ChemoDancer:我想你們應該要和老師確認一下,因為以我們老師來說 06/22 04:59
4F:→ ChemoDancer:說要投稿意思就是投SCI期刊,如果是研討會期刊 06/22 05:00
5F:→ ChemoDancer:會等到會議前一個月才通知,所以我想你們直接去問 06/22 05:01
6F:→ ChemoDancer:會比較清楚一點,如果想知道有沒有和碩博士論文衝到 06/22 05:01
7F:→ ChemoDancer:應該上網找一下就知道了。 06/22 05:02
8F:→ ChemoDancer:加油!專題生做出來的東西也有可能發表一篇或是以上 06/22 05:02
9F:→ ChemoDancer:的國際期刊的。參考資料:自己。 06/22 05:03
10F:推 polysmile:謝謝你們的建議^^找完資料後會在跟老師討論 06/22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