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ki99 (逝者已矣來者可追)
看板Master_D
標題[抱怨] 沒筆電完全沒辦法在國圖打報告 =.=
時間Fri Jun 22 11:44:35 2007
國圖的電腦不能用隨身碟 沒有office
像我這種沒有筆電的 只能在國圖把要的資料全部印下來 回家再慢慢打
請問沒有筆電的人 有變通方法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64.167
1F:推 Asterid:去買一台 >< 06/22 11:51
2F:推 standly38:買一台 >< 06/22 11:59
3F:推 andrewla:跟隔壁正妹借筆電,然後要她的msn,叫她傳給你^^ 06/22 12:04
4F:推 standly38:樓上高招(筆記ing) 06/22 12:06
5F:推 howshou:人/財/研究 三樣兼具,果然是好方法. 06/22 12:07
6F:推 kingbee:挖 造福一堆人的高招 恩恩 唸書沒白學了 ^Q^ 06/22 12:55
7F:推 shisam:真是高手阿~~~學起來 哈 06/22 13:22
8F:推 winddaniel:推三樓 06/22 15:33
9F:推 rutin:真是好方法!下次試看看!希望不會被青! 06/22 16:37
10F:推 reflection:電腦中沒有記事本嗎? 06/24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