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umming (我期待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所長不斷地婊我 我該如何自救
時間Sat Jun 23 02:41:40 2007
以下是幫朋友代PO,我不是我朋友 = ="
小弟今年研一結束 準備升上研二
因為所長做的領域 跟我指導教授領域 完全不相關
這一年來 所長不對地針對我 惡搞我
這學期修他的主修課 我真的受不了了 ...
我作業都自己寫的 期末報告全班最好 大家公認 絕無謊言
結果出來我分數全班最低...
上學期 我修他的選修課 我也是全班最低分 我本來以為自己初讀研究所
可能自己哪個部分沒有做的很好 我自己檢討 所以這學期他的主修課 我相當用心
日月可鑑
我突然覺得在繼續在他領導的研究所下讀書 沒有什麼意思
於是我在MSN暱稱打下 " 罷了罷了 不如休學吧 "
沒想到一些已經畢業的學長 紛紛丟訊息給我
聊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被所長婊的 不只我一人 而是歷屆來 我指導教授的學生
都被他婊過
所以我猜想 所長是不爽我指導教授 ...
學長紛紛分享他們以前被婊的經驗 曾有在他手下的某門課 修三次才過
平常他對我們說話也是酸言冷語
學長紛紛表示 叫我一定要婊回去 如果婊他成功 他們願意叫我大哥 = =
可是我是一個窮學生 怎麼可能玩的過開雙B的所長
我只圖能順順利利的畢業 ...
可是學長說 我跟指導教授般救兵 沒什麼用 因為老闆他個性溫和 不太插手這種事情
外加上 所長的博士指導教授在我們這個領域很罩 ...
他年紀輕輕 三十幾歲 就當上所長也是拜他老闆之賜
(傳聞前任所長也是被他婊到 才下台一鞠躬的= =")
我該如何是好?
外加上我下學期當班代 我實在不想幹了 想請班上改選
因為好像會跟所長有很多往來 我實在不削 與這種老師為伍
請各位前輩先進 可不可以指導一下小弟該如何自保.. ?
非常感激
--
謝謝妳的關照,我一切都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238.97
※ 編輯: Drumming 來自: 210.240.238.97 (06/23 02:49)
1F:→ Drumming:阿 抱歉抱歉 修到哪位大大的推文? 06/23 02:49
※ 編輯: Drumming 來自: 210.240.238.97 (06/23 02:57)
2F:推 Narcissuss:棄暗投明 跳巢去所長門下..... 06/23 03:05
3F:推 Drumming:若板大覺得不方便推文 煩請寄信與我 感激感激^^" 06/23 03:27
4F:推 ktv0713:去跟所長才有機會婊他( ′-`)y-~ 06/23 03:36
5F:推 Drumming:我有考慮過 不過牽涉太大 我怕會出事= =" 06/23 03:37
6F:推 Sai000:只要能畢業 掐住弟弟也要忍~~~@@ 畢業後 你會發現.. 06/23 04:04
7F:→ Sai000:你現在在乎的 根本就不值得在乎 加油~~ 06/23 04:05
8F:推 Drumming:只是研究所成績不是很重要嗎? 被這樣婊實在不甘心.... 06/23 05:07
9F:推 winddaniel:去跟所長混熟吧..為了能順利畢業 06/23 05:50
10F:推 Drumming:思就是要忍辱負重就對了... 06/23 07:39
11F:推 esaki:在修課時被所長婊,這比被自己指導老師錶還難申訴=.= 06/23 07:58
12F:推 belldany:我是能閃系主任多遠就多遠,不修他的課,不跟他有所接觸 06/23 14:12
13F:→ belldany:成績什麼的就認了吧,不然你去爭論最後其他老師認為問題 06/23 14:14
14F:→ belldany:就是出在你身上,為什麼以前都沒有被申訴,現在才有 06/23 14:15
15F:推 cuteviagra:你玩不過他的……畢不了業但被叫大哥 我覺得沒有用 06/23 16:10
16F:推 barsa:換各角度想,有能力去惡搞別人的人,其實還蠻有兩把刷子... 06/23 19:56
17F:→ barsa:因為我們被惡搞,也找不到正義在哪裡... 06/23 19:57
18F:→ barsa:因為在某些情況,能力才是一切,權利才是一切 06/23 19:58
19F:→ barsa:等你有足夠的power,他才會用平視的眼光看你,而不是玩你 06/23 19:58
20F:推 Drumming:看來只有努力了 不許我氣餒 06/24 15:26
21F:推 vicky31752:分數不重要~高分也過,低分也過,畢業就好~專心論文吧 06/24 16:42
22F:推 clitstin:忍一時海闊天空 加油 06/24 19:22
23F:→ pikaq:天啊...居然有這種教授喔? 06/26 20:48
24F:推 qtzbbztq:真想投蘋果Orz 07/27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