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ping (Orz的王道)
看板Master_D
標題[請益] 研究所肄業的學歷是?
時間Tue Jun 26 21:53:43 2007
話說強者我同學 不是我
因為大學延畢想出一個怪方法
大學延畢推甄研究所自己係上
1.以大學肄業學歷考研究所
2.或者延畢上研究所再下修大學部的課
然後研究所肄業等同大學學歷....
想請問她這種鳥方法有用嗎= =
他說不這樣的話 他大學延畢兩年 都不會畢業
太多學分要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8.58
1F:推 largesperm:大五沒有畢業證書 推甄上也沒用啊 06/26 21:54
2F:→ largesperm:既然延畢了 就不可能會有上研究所這種事情發生 06/26 21:55
3F:→ largesperm:總而言之 沒有畢業證書 完全沒有希望 06/26 21:55
4F:→ winston01:我想這是弱者你同學 想法不僅鳥 而且白忙一場 06/26 22:08
5F:推 Rutina:自己學校的話 可以問問可不可以先修研究所的課 之後抵免 06/26 22:48
6F:→ Rutina:之後唸研究所的時間應該可以減少一點 06/26 22:49
7F:推 PRAM:叫他去當兵吧,看不出來他有什麼熱忱要念研究所 06/26 23:38
8F:推 ChemoDancer:同意五樓 我就是這樣 還減少了不少的時間 06/27 00:57
9F:→ ChemoDancer: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每間都給上修研所的課就是了 要問 06/27 00:57
10F:推 howshou:大學延畢兩年都不會畢業,推甄得到研究所也算強者了 06/27 10:42
11F:→ howshou:延畢兩年都不會畢業的學分,應該早就1/2了吧。 06/27 10:45
12F:推 howshou:所以還是勸勸這位強者,認真一點休完大學學分比較好。 06/27 10:47
13F:推 Solver:叫你的天兵同學看看研究所簡章吧 不要亂做夢了 06/27 10:57
14F:→ jayouch:又是個丁丁同學... 06/27 18:40
15F:推 alwaysOGC:乾脆碩士延畢繼續考博士班阿 這樣博士肄業也有碩士喔 科 06/28 13:12
16F:推 emilec:你們可以找往年的考試簡章來看應考資格,不然這樣是在瞎忙吧 06/28 22:36
17F:推 Hunterxp:需要延畢兩年的還可辦法推甄上才真的強吧...根本在作夢 06/28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