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s (火星人)
看板Master_D
標題[閒聊] 口試通過了
時間Wed Jun 27 22:08:39 2007
昨天跟老闆奮戰到11點
我老闆跟我從一個月前就開始模擬口試...
大概模擬了八次左右
但中間我有兩次偷懶去meeting
但跟老師說模擬取消一下好了
結果偷懶的下場就是....昨天模擬口試很不順利
害我老闆緊張得要死
(我老闆說 一定會過但希望我分數可以拉高點)
到了今天早上 我老闆還很緊急跟我說
他自己幫我做了兩頁簡報
還告訴我在哪個部分以及怎麼去說明會比較完整
我老闆竟然為了我 昨晚都沒睡覺一直想怎樣才能讓我報的更好= =
到了口試前兩個小時進行最後一次模擬 做了部分小修改才底定
還找了大學部的學弟過來幫我將繁雜的事情解決
(例如裝投影機.跑腿.影印.放餐點飲料)
最後還叫學弟幫我在口試時放簡報-.-"
然後到了正式口試真的很緊張 講話都結結巴巴的
才慢慢又進入狀況
口委也問了很多問題以及建議
甚至另一個口委在討論時就先開口說 我是所上非常優秀及認真的學生=.=
另一個校外口委也說 他覺得我東西很有趣 就熬夜看到凌晨
(是真的 因為那個口委凌晨一點多把問題寄給我-.-")
最後終於順利通過啦!!
聽說我出去後 他們口委就開始聊天=.=說等個一炷香再說吧
結果把我叫進去時 就開始恭喜我了 哈 真的很爽
結果到了下午 我老闆竟然說 他可能會到別的學校去服務
因為怕影響我情緒 所以才等我口試完才要跟我講
害我整個喜悅的心情都變差了>"<
--
╔╗
╚★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║ 語言即
渲染
║ 文字是
粉飾 │ ║
║ │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Mars1231 │ ║
☆ 真實存
在我的
心 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54.6
1F:推 mplrenu:恭喜 06/27 23:08
2F:推 takumatw:口試都通過了還不高興??? 06/27 23:14
3F:推 aahen:恭喜 你老闆不錯 06/27 23:15
4F:推 amysa:恭喜唷..我們都可以畢業了.. 06/27 23:15
5F:推 bestbz:恭喜~明天換我口試 冏rz 06/27 23:26
6F:→ dhong:樓上...握....不過我只是porposal=.=a.為什麼計劃要口試>"< 06/27 23:31
7F:推 haoyoung:真好的老師~~淚~~~羨慕 06/28 03:58
8F:推 bicmosY:好老師 你很幸運 06/28 12:27
9F:推 asingular:真是很好老闆 ~ 06/28 12:36
10F:推 aoebjack:恭喜~老闆人真的很好 06/28 13:24
11F:推 appalachin:恭喜..希望我也ㄧ樣順利 06/28 13:41
12F:推 cuteviagra:好boss 06/28 15:23
13F:推 shinyi05190:真好~~有好老闆~~羨慕 06/28 16:55
14F:推 saap:恭喜你...也祝福我 ^^ 06/28 23:32
15F:推 kekio:你真的很幸福 羨慕+1 06/29 00:04
16F:推 agoodjob:恭喜! 06/29 01:01
17F:推 ball214:恭喜~~~昨天我的同學(不同LAB)也通過口試了..^^ 06/29 10:34
18F:推 eceppiok:恭喜阿 真是好老闆 羨慕 06/29 11:19
19F:推 latehero:好老闆耶~恭喜~ 06/29 23:19
20F:推 yuanbaw:good boss 05/18 21:21
21F:推 altr:超棒的老闆! 06/11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