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cuchen (your choice, not fate.)
看板Master_D
標題Re: [請益] 研究所肄業的學歷是?
時間Thu Jun 28 15:37:32 2007
※ 引述《japing (Orz的王道)》之銘言:
: 話說強者我同學 不是我
: 因為大學延畢想出一個怪方法
: 大學延畢推甄研究所自己係上
: 1.以大學肄業學歷考研究所
: 2.或者延畢上研究所再下修大學部的課
: 然後研究所肄業等同大學學歷....
: 想請問她這種鳥方法有用嗎= =
: 他說不這樣的話 他大學延畢兩年 都不會畢業
: 太多學分要修
『強者你同學』,他大學即使延畢兩年,都不會畢業。
可以想像他大學時,被當的學分有多壯觀。
這樣的情況,如果沒有一個非常強烈的震撼教育,
是不可能會潘然醒悟的。
甚麼的衝擊可以一棒打醒夢中人?
建議參考You_out版2084篇,由版友leocat所po的文章:
『 R: [閒聊] 應該是被退學了 』。
該作者是以同等學歷考上成大研究所,在該版po了幾篇不錯的文章,
原po不妨請『強者你同學』去參考一下。
--
雨中漫步,在行人稀少的人行道上;
靜靜地你走你的,徜徉在煙雨濛濛的依稀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77.2
1F:→ gocd:不過重點還是個人的"態度",人生沒有賺到、沒賺的的問題 06/28 20:50